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青梅桥通车

【字体: 打印
2022-11-18 17:23 海南日报数字报


11月16日,三亚市吉阳区亚龙湾青梅桥正式通车。

青梅桥是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主干道之一。此前,青梅桥因桥墩腐蚀等原因,被鉴定为危桥,该通道一度被封闭起来。周边酒店的车辆需绕行很长一段路,才能从亚龙湾入口抵达酒店,同时也给周边村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据了解,重建后的青梅桥桥长65.6米、桥宽17米,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30公里。青梅桥建成通车后,将极大促进项目沿线及周边旅游业、农业发展,将六盘村等村庄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紧密连接在一起,成为村民和游客出行的主要通道。

(文/记者徐慧玲图/记者王程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