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市图书馆:线上线下 花容“阅”貌

【字体: 打印
2024-03-09 10:20 三亚日报数字报

女读者在手绘玻璃画。记者黄世烽摄

连日来,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三亚市图书馆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在近日的“DIY手工营”——手绘玻璃画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向读者介绍彩绘玻璃的发展历程、制作技艺等相关知识。读者们按照步骤进行手绘玻璃创作,给花朵勾边,再用颜料晕染过渡,各种不同形态的花朵绽放在玻璃杯上。3月8日,市图书馆开展“文华芳菲——中国现当代女作家作品展”,介绍了林徽因、萧红、张爱玲等影响广泛的现代作家,王安忆、宗璞、张洁等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家,以及琼瑶、李碧华等港台作家的经典作品,涉及众多文学流派,展览至3月17日结束,市民游客可免费观展。

除此之外,市图书馆还举办了“花容‘阅’貌”女性阅读推荐活动等多场妇女节活动。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