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将开展“春节七天乐群众大联欢”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8 10:49 三亚日报数字报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将开展“春节七天乐群众大联欢”活动

“民星”登台群众看戏诚邀市民游客一起过大年

群众当主角上“春晚”。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春节喜庆祥和节日氛围,作为“龙腾三亚,温暖中国年”2024三亚市新春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之一,2月10日至16日(初一至初七),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将举办“春节七天乐群众大联欢”系列活动,推出群众大联欢、艺术展览等六大主题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共享新春、喜迎龙年。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通过面向社会征集群众文艺作品,将连续七天举办十四场“春晚”演出,包含舞蹈、演唱、朗诵、曲艺、器乐等多种艺术形式,让广大市民游客“大饱眼福”。本次“春晚”是老百姓自己的春晚,演出节目素材多来自生活、贴近生活,反映了三亚群众参与文艺创作、文化演出的高涨热情。参演人员既有南下的“候鸟”艺术爱好者、旅居的游客朋友,也有十里八村的村民,他们将用真情实感呈现出一场场文化视听盛宴。

值得关注的是,2月13日(正月初四),来自内蒙古的兴安盟文化馆将走进三亚,为本地市民游客带来来自草原的歌舞表演。同时,当天还将开展慰问“新春团圆会”活动,将邀请三亚大悦城项目部分留守农民工,走进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欣赏一场属于他们的节日晚会,感受三亚的浓浓暖意。

春节期间,三亚市群众艺术馆还将每天在馆内开展“牵手绘南疆·龙年艺起来”2024年迎新春展览共创计划展览、“传统非遗迎新春”艺术展、贺岁片电影放映、年俗印记手工坊等丰富多样的公益性活动,采用“现场体验+展演”的方式丰富群众的节日生活。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