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2023年三亚市群众文化艺术季收官

【字体: 打印
2023-12-31 17:13 三亚日报数字报

2023年三亚市群众文化艺术季收官

文艺汇演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年

12月30日晚的鹿回头滨河公园灯光绚丽、歌舞升腾,市民游客欢聚一堂共庆佳节……2023年三亚市群众文化艺术季优秀作品汇演暨颁奖典礼在此举行,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也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2023年三亚市群众文化艺术季迎来圆满收官。

晚会在四重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原创舞蹈《黎山之子》、朗诵《青春中国》、广场舞《中国范》、歌曲《梨花颂》及书法表演等在本届艺术季中获得优异成绩的作品轮番上台表演,向现场观众展现了本届群众文化艺术季的精品成果,演出亮点频出,掌声、叫好声不断,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

据悉,2023年三亚市第三届群众文化艺术季由三亚市旅文局主办,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举办舞蹈、声乐、朗诵、美术、书法、摄影、写作等7场群众艺术赛事,共吸引了近万名群众线下参与,近300人最终获奖,征集艺术作品5000余幅,在线直播累计浏览量破千万,同时还结合朗诵、声乐、舞蹈比赛,开展“最佳人气奖”网络投票活动,掀起全民参与热潮。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