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荣获“第十一届海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字体: 打印
2023-07-26 16:16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

7月21日,第十一届海南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命名表彰大会在海口召开,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三亚市群众艺术馆荣获“第十一届海南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近年来,三亚市群艺馆作为三亚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指示,继承发扬双拥优良传统,主动担当作为,先后与9个驻地部队签订共建协议,开展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专门设置双拥工作宣传栏及宣传长廊,强化宣传教育,增强市民群众的国防和拥军意识,积极营造爱国拥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群众文化艺术工作优势,开展军地联谊慰问演出、军民联展、送培训进军营、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军营、流动美术馆进军营、军属专项公益课程等形式多样的爱国拥军活动,极大地丰富部队官兵精神文化生活,深受部队官兵的欢迎。

下一步,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将以此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双拥工作走深走实,促进三亚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