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文明旅游在鹿城 不负“最美四月天”

【字体: 打印
2024-04-02 09:36 三亚日报数字报

游客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游玩。胡拥军摄

最美人间四月天,外出旅游正当时。景区景点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也是传播公共文明的重要场所,让游客做到文明旅游,让游客在景区中感受到文明一直是三亚追求的目标。清明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三亚市各景区景点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让节日出游与文明同行。

4月1日下午,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游客或在海风的吹拂下嬉戏游玩,或在“天涯”石旁留影。大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文明、安全、有序出游体现在每一位游客身上。

在大小洞天旅游区,沿路的文明旅游提示牌既醒目又温馨,时刻提醒游客要文明游览。“提示牌不仅可以对游客起到提醒作用,还能让文明的种子在孩子心中萌芽……”游客王先生说,孩子在一个文明氛围浓厚的城市中生活,未来也将成长为一个文明懂礼的人。

文明与旅游同行,美景与美德相伴,文明旅游为鹿城增添靓丽风景。当前,三亚各涉旅部门正持续抓好旅游市场监管整治工作,不断净化旅游市场环境,加强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三亚市旅游部门倡导每一位市民游客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节日期间以更高的标准践行文明旅游要求,让文明成为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