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音为媒,2019年12月31日晚,第三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在海棠湾上演,汇集最新百大DJ排行榜上的超过50余位大咖艺人展演过人音乐技巧,来自国内外的3万多名音乐爱好者齐聚鹿城,唱响爱之旋律。

12月31日拍摄的第三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摄.jpg

12月31日拍摄的第三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摄

第三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对舞台形象进行全新升级,围绕“机械森林-D星球““探秘之旅”“时空之门”“重获新生”四大故事线,与时空之门主舞台的视觉、听觉、触觉深度结合,为乐迷讲述Deerman在地球上找寻名为“爱”的故事。鹿人的故事作为ISY品牌的精神内核,充分地诠释了盛典、城市、文旅之间的强关联性,也将三亚城市古老的“鹿回头”传说、唯美的爱情故事、黎族文化焕发新生——与更加国际化、未来感的音乐表达形式进行融合,联动城市、链接年轻人“新”生态,为城市赋能。

除了精彩的舞台设计外,本届三亚国际音乐节邀请世界顶尖厂牌Monstercat与世界顶级的Trance领域制作人合作;并且与全球最大的电子音乐厂牌Spinnin' Records和Hardstyle领域的制作人联手,邀请多位在EDM、Trance、Hardstyle等多种风格的代表DJ出演,由ARMIN VAN BUUREN、DIMITRI VEGAS & LIKE MIKE、DJ SNAKE等一众大牌领衔的超强阵容奏响音乐起点,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音乐狂欢热潮。

12月31日拍摄的第三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摄1.jpg

12月31日拍摄的第三届三亚国际音乐节现场 新华社记者 张丽芸摄

紧接而来的ISY3.0版的烟火秀点燃晚会的高潮,伴随着音乐鼓点,现场有节奏地燃放礼花,每一秒的烟花都伴随着一首首震撼的电音绽放在三亚的夜空,烟花和歌曲节奏的完美搭配,不断刷新乐迷感官体验,让乐迷们沉浸在沸腾的音乐氛围中,体验非凡的音乐。

作为中国原创电音IP品牌,本届三亚国际音乐节发挥原创电音IP的力量,展现时代专属的年轻文化和精神风貌,对音乐节的形式不断进行创新升级,通过与不同领域的合作,赋予音乐节生命力,为其注入活力,为在场所有乐迷们打造一场超震撼的视听盛宴。

原标题:第三届ISY三亚国际音乐节震撼上演 3万多名国内外乐迷感受音乐魅力

记者:吴合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