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政策解读

刘赐贵: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

【字体: 打印
2019-11-07 11:47 海南日报

刘赐贵在“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上号召

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

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

沈晓明在会上讲话毛万春出席李军发言


8月16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大会堂召开“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记者李英挺摄

8月16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大会堂召开“确保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项改革政策全面落实”百日大行动动员大会。省委书记刘赐贵讲话,要求全省上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有关要求,从即日起到年底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挖掘一切资源潜力,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全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目标任务。

刘赐贵指出,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积极化解国际国内省内风险挑战、不利因素和矛盾问题的迫切需要;是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贸试验区、加快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进程的迫切需要;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为实现明年良好开局及“十三五”圆满收官打好基础的迫切需要。各市县、各部门要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东风,广泛动员号召各方面,扎实开展百日大行动,采取超常规举措,上项目、抓投资,补短板、强弱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力争实现“两个确保”目标。

刘赐贵就开展好百日大行动提出“十个持续、十个落实”的具体要求和“五个坚持”的具体措施。他强调,要坚持把深化学习、提高认识作为推动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的思想基础,坚持把落实“马上就办”、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的突破口,坚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推动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的指挥棒,坚持把强化考核和绩效评价作为推动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的有力手段,坚持把加强领导作为推动百日大行动取得实效的组织保障。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迅速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形成合力,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推进“两个确保”百日大行动,全力推动投资项目落地,确保完成财政收入、消费、农民增收等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使外资外贸成为改革开放新亮点和经济发展新增长点,加快推进先导性项目,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大会。省委副书记李军就“三农”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对百日大行动方案作了说明,就抓好落实作了具体安排。

海口、三亚、儋州、保亭、洋浦以及省委深改办(自贸办)、省发改委、省旅文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政务服务中心、人行海口中心支行的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

省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各市县、省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有关省属企事业单位、省重点产业园区等负责人,中央驻琼有关单位、驻琼重点企业负责人,十二个重点产业相关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记者彭青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