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强国

三亚首个教育系统领域党群服务阵地揭牌

【字体: 打印
2022-05-12 16:08 三亚日报

5月10日上午,三亚首个教育系统领域党群服务阵地——天涯区金鸡岭小学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出席并揭牌。

据了解,天涯区金鸡岭小学创建于1961年,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现有学生1605人及任课教师96人,先后荣获“国家心理教育示范学校”“海南省规范化学校”等称号。为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快推进全市“党建带关建”工作进程,天涯区委在该校打造金鸡岭小学党群服务站,站内设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强国、知识竞答、校园安全教育等版块,并设有红色影院及入党/入团体感互动宣誓区。在传播红色文化的同时,通过创新教育教学管理,丰富“四点半课堂”内容,助力“双减”,真正做到寓教于乐。

据介绍,天涯区金鸡岭小学党群服务站的投入使用,是天涯区委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保证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小学校得到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的又一生动实践。天涯区委通过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德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深度融合,把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融入学校教育,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方位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和安全意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