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

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

【字体: 打印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一、单位主要职能

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隶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列入财政全额预算管理的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

负责市民游客中心日常管理和综合保障工作;负责全市旅游信息化、统计、咨询、培训等相关服务工作;承办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1.办公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春光路19号金润湾大酒店市民游客中心五楼

2.联系电话:0898-88298877

3.传真号码:0898-88293850

4.电子邮箱:xxzx@sanyatour.gov.cn


黄志明

主持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全面工作


黄志明,男,汉族,1964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三亚市市民游客中心副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