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文体资源信息

市群艺馆2020年“流动文化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打印
2021-05-07 10:01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快推进三亚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8月21日晚上,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三亚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暨“扬帆自贸港”流动文化服务活动在吉阳区博后村委会举行,演出节目丰富精彩,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本次演出是三亚市群众艺术馆“流动文化服务活动”的首场,接下来将继续在吉阳区、天涯区、海棠区、崖州区、育才生态区开展流动演出11场,流动展览10场。通过22场的流动文化服务,进一步解决公共文化发展区域间不平衡的矛盾,让普通老百姓享受到三亚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带来的文化发展成果。





近年来,三亚市积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特别是2018年获得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以来,以创建示范区为契机,坚持以群众需求为中心,积极探索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新路径、新举措,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此次的流动文化服务活动既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创建示范区工作的实际行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