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三亚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的通告

【字体: 打印
2021-06-23 17:11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关于三亚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的通告


三亚市委第四巡察组从2021年6月7日至8月7日进驻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以下简称市旅文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三亚市委第四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旅文局党组是否对照巡视巡察反馈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审计等监督检查指出的问题压实整改责任,是否存在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的情况。同时,还受理市旅文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方面有关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关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可通过以下方式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1.值班电话:0898-31002420,受理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电子邮箱:swdsxcz444@163.com。

3.邮寄地址:三亚市A057号邮政信箱,收件人:市委第四巡察组。

4.来访接待室:三亚市天涯区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木棉酒店A栋16楼1619房设立来访接待室。

5.群众意见箱:三亚市海润路33号市旅文局大门右侧和办公室楼道右侧;市民游客中心门口右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