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馆务动态丨三亚市本土名家七人美术作品展在市群艺馆开幕

【字体: 打印
2022-07-12 17:23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三亚本土文化,7月12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亚市本土名家七人美术作品展在三亚市美术馆(市群艺馆三楼展厅)正式开幕。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钟凤毛宣布开幕

本次展览特别邀请七位三亚本土名家,涵盖了老中青三个时代的画家,从不同的角度反映了不同的时代特征,以知名画家的美术创作力度带动美术事业迈向新的高峰,促进海南自贸港的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负责人徐永曼致辞




70幅作品包含了国画、水彩画、油画、版画4个画种,以生动灵隽的笔触描绘海南大好河山的秀美,以地域性的风格呈现海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家乡面貌的巨大变化。这些作品展现出浓厚的时代气息和鲜明的个人风格,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本次画展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三亚市美术馆、三亚市群博党支部主办。展览将持续至7月28日,市民游客可以前往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三楼展厅免费观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