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四川省诗书画院创作海南交流展·三亚站在三亚市美术馆开幕

【字体: 打印
2021-05-06 16:34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弘扬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助力海南自贸港文化建设,4月15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四川省诗书画院、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四川中国书画美术馆、三亚市美术馆承办的“四川省诗书画院创作成果海南交流展·三亚站”在三亚市美术馆隆重开幕,四川省诗书画院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刘晓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羊逸,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朱元水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是三亚市美术馆自开馆以来举办的数个重量级画展之一,展出的65幅国画书法作品,是书画家们近年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学习党史的主题创作,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文以达心,画以适意”,观赏这些作品,可以进入那隐约着启人深思的哲学画境,具有极高的哲学价值和艺术价值。

此次两地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既是以文艺的方式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也是将蜀地的优秀作品“带进来”,为两地的书画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让两地书画家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眼界、业务水平,努力为当代中国书画艺术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览将持续至5月5日,市民游客可以前往三亚市群众艺术馆三楼(三亚市美术馆)免费参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