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招贤丨市群艺馆关于招募公益支教老师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18-12-28 16:49 市文体局


为解决公共文化服务发展不均衡、公益文化艺术课程只能在市区内开设的问题,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培训部开辟与各区合作办学的模式,利用各区(乡镇)现有文化用地,聘请师资到当地上课,开设公益免费课程,以解决公共文化服务只能辐射到三亚市内市民的问题,做到各区文化资源共享,解决文化发展不均衡的问题。

为此,我们将在三亚市育才生态区、天涯区、海棠区、崖州区 、吉阳区开设公益课程,现需向社会公开招募公益课程下区(乡镇)教师,主要的招募科目为:美术、舞蹈、书法、演唱及其它艺术类课程等老师,凡艺术类毕业、有丰富教学经验、热爱公益事业的老师都可以报名,我们将为下区的公益课老师提供交通及课时补助,并为其颁发相应的支持公益贡献证书,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报名请拨打培训部电话:88364913,并携带好自己的学历证书、获奖证书、资质证书前来培训部登记报名。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436号(房地产服务中心斜对面)

 

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培训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