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事业发展

市群艺馆举办摄影专题讲座

【字体: 打印
2018-12-17 10:15 市文体局


 

12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普及摄影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群众摄影水平,市群艺馆第11期三亚文化讲坛特邀著名旅拍摄影师季涛,在一楼演艺厅举办摄影色彩管理及应用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上,季涛老师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摄影师阐述了他的观点。随后,季涛就摄影技巧中,如何把握色彩管理及应用与现场观众进行了分享。同时,后期技术同时作为摄影技术的必备辅助,季涛也着重讲解了后期修图的专业知识点。整台讲座,季涛奉献了一节“干货”满满的课堂,令前来听讲的听众如获至宝,受益匪浅。

 

季涛,著名建筑、美食、旅拍摄影师。系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民俗摄影家协会会士、三亚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大画幅摄影艺术委员会 副秘书长。三年内揽获了WPPI、MPA、AWPA、PPAC在内的60余项国际摄影大赛奖项。

 

本期讲座由三亚市文体局指导,三亚市群艺馆主办,三亚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