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亚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担起政治责任 确保全面完成征订任务

【字体: 打印
2019-11-21 16:50 三亚日报

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11月18日上午,海南省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对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三亚市分会场随即召开2020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执行力,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全力确保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从巩固和发展党的思想舆论阵地的高度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高度,切实担起政治责任,确保今年三亚党报党刊征订任务保持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做好征订的同时,要认真组织好党报党刊的学习阅读,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广泛动员,精心安排,层层抓落实,真正做到思想上通,措施上硬,行动上快,为全面完成征订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明确,市各级党组织负责征订的重点党报党刊包括中央级的《人民日报》《求是》,以及参照执行的《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省级的包括《海南日报》《今日海南》,市级的《三亚日报》,其它各类报刊包括党报党刊所属的各类子报子刊,都不得列入党报党刊征订范围和征订文件,要严格执行报刊发行规定,划好“红线”,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会上,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市邮政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还就如何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卢智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