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市场监督

三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娱乐文化场所专项检查

【字体: 打印
2019-12-13 09:52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一、网吧检查情况

周内,检查了三亚阳明、小蚂蚁、至尚、丘比特、环宇、嘿龙电竞、杰西、斗战、智联等10家网吧的安全生产、创文巩卫及日常经营情况,检查发现各网吧未发现有未成年人上网,但都存在有抽烟现象。三亚阳明网吧卫生较差,且消防设施未建立巡查登记,营业日志本没有;丘比特网吧消防器材检查登记不及时;嘿龙电竞未建立消防器材检查登记制度;环宇网吧因更换营业地址还未营业;杰西网吧消防门锁闭,一个应急出口指示灯不亮,消防器材未及时检查;斗战网咖未亮证经营,一个消防门锁闭,未建立消防器材检查登记制度,智联网吧一个应急照明灯不亮,消防器材未及时检查。执法人员要求各网吧对照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加强控烟力度,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歌舞娱乐场所检查情况

周内,检查了三亚佰嘉乐KTV鸿洲店、金辉海星KTV、卡秀派对KTV、迈阿密酒吧、SAGA酒吧、三亚湾红树林酒店KTV等9家歌舞娱乐场所的日常经营、创文巩卫、禁毒、安全生产等工作。其中,佰嘉乐KTV鸿洲店2个应急灯、1个消防通道指示灯损坏;金辉海星KTV营业日志及消防设备巡查记录填写不及时、消防通道有杂物;卡秀派对灭火器未建立检查登记制度,病媒消杀、杯具消毒登记只登记到七月份,水果操作间员工未佩戴口罩,两个安全出口指示灯不亮;迈阿密酒吧一个消防通道堆放有杂物,消防器材检查登记不及时,无病媒消杀登记;SAGA酒吧有水果盘随意放置在楼道,无病媒消杀登记。执法人员要求各场所对照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三、泳池检查情况

周内,检查了三亚湾红树林酒店水上乐园冲浪池和游泳池、东方海景大酒店游泳池,发现红树林水上乐园冲浪池的救生器材氧气瓶未放在现场,执法人员督促其立即整改,要求该场所负责人虽然现在是冬天客人较少,但不能放松安全管理;东方海景大酒店游泳池没有执法检查登记本,检查中发现有救生员脱岗现象,执法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加强安全管理。


四、联合检查情况

针对群众投诉武警疗养院对面海边有摩托艇行驶,造成市民安全隐患问题,由市旅文局行业监督科牵头,天涯区政府、市综合执法局、市文化执法支队、市旅游质监局、旅游警察支队、市交通局、三亚海事、三亚边防支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天涯区三亚湾的武警疗养院对面沙滩、海域的摩托艇运营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现场发现天涯区海岸救援队的摩托艇,据了解,天涯区救援队摩托艇每日10:00-19:00上岗,未作业时间停靠有三个点,一号点为三亚湾友谊路口;二号点为三亚湾金鸡岭路口;三号点为三亚湾蓝色海岸。在正常情况下进入停靠点会怠速进出,如果有紧急救援情况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快速到达现场。除此之外附近沙滩及海域没有其他摩托艇。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检查部门对天涯区海岸救援队提醒让其注意相关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