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质监>通知公告

这个会,刘赐贵围绕四个字向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七个要求

【字体: 打印
2020-04-22 10:26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这个会,刘赐贵围绕四个字向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七个要求

· 来源:海南日报

 

· 作者:彭青林

 

· 时间:2020-04-21 23:22:00

  海南日报海口4月21日讯(记者 彭青林)4月21日,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领导“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充分汲取张琦案深刻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刘赐贵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张琦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坚定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以案促改,及时防范化解廉政风险,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4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领导“以案促改”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文件精神。海南日报记者 李英挺 摄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常委蓝佛安、何忠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在会上作表态发言,省委副书记李军及其他省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参加学习会。

  刘赐贵强调,中央对张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作出严肃处理,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干部队伍建设、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也再次警示和提醒我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放松。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按照中央纪委要求,认真以案促改、对照反思、引以为戒,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强化对各级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为履行好中央赋予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新的重大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刘赐贵就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海南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发挥各级党委(党组)、各有关单位、各级纪委监委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真抓敢管、动真碰硬,切实解决本部门、本地区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落实好工程项目“四个决不允许”要求,认真开展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全覆盖,确保权力运行安全、资金使用安全、项目建设安全、干部成长安全。五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促进海南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严肃查处违规围填海等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和海洋督察反馈问题,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换取经济的一时发展。六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落实好省委关于认识好干部、培养好干部、用好好干部的十条措施,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锐意进取。七要通过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管好自己和身边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秉公用权、依法用权,筑牢清白为官的第一道屏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