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开展旅游景区和旅游饭店无障碍设施检查工作的通知
  • 索 引 号:00823264-x/2019-0030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 成文日期:2019-11-26
  • 发文字号:三旅文〔2019〕1051号
  • 发布日期:2019-11-2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开展旅游景区和旅游饭店无障碍设施检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1-27 11:31:53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各相关旅游景区和旅游饭店: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全市旅游景区和旅游饭店无障碍设施的指示,率先实现无障碍设施全覆盖的建设目标,我局将于近期开展全市A级旅游景区和主要旅游饭店的无障碍设施检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年11月27日—12月12日

二、检查范围

全市14家A级景区;

全市35家星级旅游饭店;

海棠湾、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及市区有一定规模的非星级旅游饭店。

三、检查重点

检查工作以游客消费便利性和体验有效性为原则,依《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010)、《旅游无障碍环境建设规范》(T/CAPPD1-2018)对检查对象的公共区域、旅客通道、主要消费场所、专项设施等区域无障碍设施的数量、质量和功能,重点发现存在的普遍问题和已有的先进经验。

四、检查方式

检查组为2-3人组成,主要来自第三方机构;检查组在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带领下,按照游客主要动线逐一开展检查工作,请做好配合工作。

特此通知。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19年11月26日

(联系人:梁其才,联系方式:88268453)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