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其他专项信息
  • 标    题: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规范潜水企业经营资质的公告
  • 索 引 号:00823264-x/2019-0023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 成文日期:2019-10-23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19-10-25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关于规范潜水企业经营资质的公告

更新时间:2019-10-25 15:31:05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各相关潜水企业:

根据《海南省潜水经营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按照三亚市政府的要求,为规范管理三亚市潜水经营活动,促进三亚市潜水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本单位现通知如下:

一、在三亚开放海域经营潜水活动的企业应于2019年11月17日前向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办《海域使用权证书》、并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书。未持有有效《海域使用权证书》,并未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潜水)的企业,不得开展潜水经营活动。违者依法将被严厉查处。

二、未达到申办条件开展潜水经营活动的企业,应到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经营范围;否则不得违法开展潜水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19年10月2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