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遇见不一样的三亚,三亚迎来香港旅行商考察团

【字体: 打印
2019-09-06 11:01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9月5日,三亚迎来香港国际华商观光协会44名旅行商考察踩线团,该踩线团将进行为期4天3晚的实地考察活动。为了让香港优质旅行商更好地认识三亚,进一步推广我市的旅游新产品,吸引更多的香港游客来三亚旅游,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于5日当晚在三亚海居铂尔曼酒店举办了三亚旅游专场推介会。

    推介会上,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市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主任周云介绍,三亚是一座具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可以给大家带来健康和快乐的旅游度假胜地,希望通过本次推介及后面几天的考察活动,能让踩线团代表们深入了解三亚、爱上三亚。周云主任表示,衷心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请各位来宾对三亚旅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改进和提高,也期待着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促进各方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香港考察团代表、国际华商副主席董事总经理林树层表示,近年来随着三亚市的景点景区的不断开发和改造升级,国际品牌酒店不断的增加,使三亚正以不断成熟的崭新面貌迎接着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希望经过此次的考察让香港旅行社同业人士能体验三亚全新的风光与特色,美丽与浪漫,激情与多彩,此外还将把三亚的一些新的旅游资源融入到线路产品中推向香港市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