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领导活动

三亚市2019年度首批旅游文化体育 大型活动计划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04-04 15:20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4月3日下午,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旅游文体局主办的三亚市2019年度首批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计划新闻发布会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召开。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三亚市旅游文体局调研员唐嗣铣主持,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三亚市旅游文体局局长陈震旻通报2019年三亚市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的相关情况。三亚市各涉旅行业协会、各项活动申报人及驻市多家媒体出席此次会议。
    据悉,为扶持和培育具有发展潜力的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做好三亚的旅游目的地形象建设、促进三亚国际化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发展,三亚市政府于2019年1月9日印发了《三亚市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市大型活动办向社会广泛征集各项大型活动,经活动评估专家组初审、市大型活动领导小组会审后,确定了2019年度首批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计划共34项,其中政府主导类活动12项,非政府主导类活动22项。
    三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武军在致辞中表示,市政府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扶持和培育具有带动旅游业发展、满足消费潜力的旅游、文化、体育、会展等方面等大型活动,以大型活动促使三亚城市形象宣传、旅游产品市场营销,促进三亚旅游国际化建设。在未来等工作当中,三亚将做好大型活动等保障性工作,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运作模式,创新开放型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机制,大力引进国际高端文化和营运,推进重大文化旅游活动的品牌化、常态化开展,不断创新活动内容,增加大型活动的公众参与度,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大型活动的带动效应,加快推进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三亚市旅游文体局局长陈震旻表示,三亚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丰富资源,是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的理想目的地。国际、国内各项大型活动在三亚举办是荣誉和肯定。三亚将继续借助各类大型活动,提高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通过整合旅游和文体的资源,为大型活动打造成为三亚独有名片打下基石,同时也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旅游文化+的消费模式,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此次新闻发布会公布的三亚市2019年度首批旅游文化体育大型活动计划,对打造三亚独有旅游产品、推广和提高城市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