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旅文局组团参加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

【字体: 打印
2019-03-28 17:59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海南旅文资讯 3月28日至30日,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大力拓展西南客源市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带领景区、协会、酒店等7家旅游相关单位组成的代表团赴重庆参展,向西南地区的市民游客展示和推介三亚的海洋、邮轮、婚庆、文化、海鲜美食、免税购物等旅游产品,全域旅游新业态。


    重庆是中西部水、陆、空型综合交通枢纽,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巴渝文化发祥地、中国火锅之都、中国会展名城,文化底蕴厚重、旅游产品丰富。三亚作为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拥有广阔的海域,洁净的空气和宜人的热带海洋气候,美丽的沙滩,鲜美的海鲜,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与重庆在旅游资源上有着良好的优势互补性。据介绍,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汇聚了国内外旅游行业大咖、尤其是重庆周边高品质旅游资源,追踪旅游业发展趋势和动向,是实现旅游业界交流经验、广泛合作的平台。三亚代表团将借助这次展会,围绕西南游客,尤其是3000多万重庆市民的消费需求,积极宣传三亚旅游新业态、推广三亚旅游新产品,多角度、多形式推介展示三亚旅游资源,巩固提升在西南地区的客源市场,促进与西南区域旅游交往合作,为实现多方共赢贡献力量。  


    此外,借助此次展会,三亚代表团还将进一步加深了与国内外各大旅游机构、旅游企业的沟通交流,推广三亚旅游、塑造三亚旅游品牌、与旅游同行共促合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