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 谱写军地团结发展新篇章

【字体: 打印
2021-04-15 09:16 三亚日报

4月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三亚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周红波走访驻市部队。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谱写军地团结发展新篇章。

周红波先后来到91458部队、91910部队、91922部队、91091部队、91959部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汇报,了解需要地方帮助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周红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驻市部队为三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三亚打赢脱贫攻坚战、应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都离不开部队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在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三亚已连续四届摘得“全国双拥模范城”桂冠,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继续关心支持三亚的建设发展,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

周红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持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要围绕部队所需、官兵所盼,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让大家心无旁骛投身强军兴军事业,不断巩固发展全市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市领导尚林、兰江峰、陈跃参加走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