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座谈,​刘赐贵柯瑞文出席

【字体: 打印
2020-08-17 10:13 海南日报

8月1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在海口座谈。省委书记刘赐贵,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出席并讲话。


8月12日下午,省委、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在海口座谈。省委书记刘赐贵,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柯瑞文出席并讲话。海南日报记者李英挺摄

刘赐贵对中国电信长期以来对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两年多来在海南自贸试验区和自贸港建设进程中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他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唯一的自由贸易港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全新事业。当前,海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扎实推动自贸港早期安排和各项年度任务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赐贵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4·13”重要讲话中亲自宣布,“欢迎全世界投资者到海南投资兴业”。中央企业是参与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力量,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出台推进“百家央企进海南”等系列举措,希望中国电信把握历史性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加大对海南资金、业务、人才等资源的投入,深入学习研究中央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参与海南“光网”基础设施及5G建设,共同推进“智慧海南”建设,推动“电网、路网、气网、水网”基础设施的智能化、信息化。海南愿与中国电信一道,按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有关要求,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前提下,加快落实自贸港有关数据安全有序便捷流动的各项任务,共享自贸港建设的丰硕成果。

柯瑞文对海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国电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海南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空间广阔。中国电信将积极落实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紧紧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发挥信息技术、云网平台等技术优势,加大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及信息化项目建设,通过云网融合促进数据安全有序便捷流动;将与海南省委、省政府共同围绕国际化战略布局,加大海底光缆建设力度,加快光缆维修基地建设,把海南打造成为我国面向太平洋和印度洋的重要对外开放门户,助力“智慧海南”建设。

省领导孙大海、沈丹阳出席座谈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