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解读回应>回应关切

海南高考提前批已开始录取

【字体: 打印
2020-08-11 15:17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8月10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20年海南高考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校考招生录取的学校已于8月9日开始录取,军队、公安(含国家专项计划)、司法、消防类本科学校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普通类录取的其它本科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10日至12日。

须参加面试的高职(专科)提前批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20日;本科体育类提前招生录取的学校(含体育类预科),本科艺术类统一招生录取的学校(使用“省统考”成绩作为投档成绩)录取时间为8月10日至12日;国家专项计划为8月12日录取;地方专项计划8月14日录取;保送生、强基计划、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等特殊类型招生8月16日录取;本科普通部分(含普通类、少数民族班和预科班)8月18日至30日录取;高职(专科)提前批(提前批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9月5日至7日录取;高职(专科)批(普通类)9月9日至14日录取。

据了解,投档成绩达到本科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63分的考生,既可以填报本科提前普通类志愿,也可以在其它批次志愿填报规定的时间填报有关院校专业组的志愿,考生若被所填报的本科提前普通类院校录取,则在其它各批次填报院校志愿不再作为投档依据。

本科提前部分的本科提前普通类、本科艺术类、本科体育类、国家专项计划各设6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本科提前部分的艺术校考、地方专项计划各设3个院校专业组志愿、特殊类型设1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内设6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本科普通部分的本科普通批设24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本科少数民族班和预科班设6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内设6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艺术类、高职(专科)体育类各设6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内设6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高职(专科)批设1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每个院校专业组内设6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

各批次按志愿录取结束后,组织还有招生名额的院校专业组进行征集志愿,征集志愿数量与各批次设置院校专业组的志愿数量相同。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