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春节假期尾声三亚景区热度不减

【字体: 打印
2023-01-28 16:25 三亚日报数字报


游客抓住春节假期尾巴,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赏花观景,登高望远。记者胡拥军通讯员黄庆优摄

春节黄金周尾声,三亚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各大景区景点热度不减,市民游客尽情享受假日的欢乐。

“我是第一次来蜈支洲岛,来了之后就被海水的颜色吸引了,太美了。没来之前就看过很多图片,以为都是P出来的,结果来了才发现不是。这里的海很美,风景也特别好,我和女朋友约好了年底就来这里拍婚纱照。”春节假期尾期,山西太原游客阮先生带着未婚妻来到蜈支洲岛漫步沙滩,逐浪嬉戏,感受海岛风情,开启甜蜜度假之旅。

1月27日,春节黄金周尾声,但蜈支洲岛旅游区内热度不减,人们在这里踏浪玩沙、潜入海底,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与美丽,感受蜈支洲岛滨海运动休闲线路的魅力。当天,蜈支洲岛接待游客近万人次,景区秩序井然。

“妈妈快来呀。”1月26日上午,迎着温暖阳光,在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游玩的小朋友玲玲和母亲开心不已。

一望无际的稻田、五彩斑斓的花海、舒缓和煦的微风,弥漫四野的花香,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处处洋溢的热带田园风情,正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竹竿舞真是太赞了,欢快的音乐使人心情愉悦,景区工作人员还现场教学,邀请我们参与进来,体验感很好。”来自重庆的游客刘女士一家在鹿回头公园游玩,随着音乐响起,他们参与到竹竿舞体验当中,点燃了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鹿回头公园日日有表演,时时有精彩,除了欢快热情的竹竿舞,还有民俗互动表演以及民谣音乐等演出。入夜,“鹿回头”雕塑上光束挥舞、灯光璀璨,映耀鹿城,既是三亚独特一景,也是游客拍照打卡胜地。

在南山文化旅游区,不少游人抓住黄金周尾巴出行,使三亚旅游再现小高峰。以家庭团为主的短线游、亲子游、情侣游、祈福游受热捧,呈现出持续火热的旺势;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持续火爆,游客入园人数稳中有增。自驾游、家庭游成为亮点,散客成为景区节日期间的主力军。该景区大佛石全海景玻璃栈道景点,每天吸引众多游客到此体验,成为今年春节黄金周三亚火爆的“网红打卡地”。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