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2家免税店9月16日恢复营业

【字体: 打印
2022-09-17 09:37 三亚日报数字报


9月16日,顾客在三亚海旅免税城选购免税商品。记者李学仕摄

随着三亚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9月15日12时,三亚正式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9月16日,记者走访了解到,三亚海旅免税城、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已经开始恢复营业。

三亚海旅免税城宣布线下门店9月16日有序恢复营业,营业时间10:00-21:00。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亦在16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12:00-19:00。

解封但不解防,在提供舒适购物体验的同时,免税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当天11时许,记者注意到,在三亚海旅免税城门口有工作人员不时提醒进店市民“扫码”,严格查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门店内,安排工作人员正在对场所环境开展全面消杀,做到不留死角、应消尽消。

恢复营业的免税店相关负责人称,根据要求,营业期间,顾客进入免税店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地点码或填表登记,出示绿色健康码和48小时内一次核酸阴性证明,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我是昨天晚上通过朋友圈看到今天免税店恢复营业的通知消息,趁着手里有开学返校的离岛机票,所以一早就和我妈过来逛一逛买点东西,也放松一下。”当天上午10时许,刚刚恢复营业的三亚海旅免税城便迎来了第一波客人,挑中一款苹果电脑作为入学礼物的新晋大学生小陈满脸喜悦。

当天三亚海旅免税城和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同步发售iphone14系列产品,吸引不少人关注,下午进店人数逐渐增多,线上咨询量也在逐步加大。“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国庆、元旦、春节等假期,加大品牌引进力度,强化促销力度,争取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推动旅游市场加快回暖复苏。”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轶梅表示,按照计划,下半年该免税城将在一楼开设多家大牌新品店,四楼中庭的6家品牌店铺也将进行全新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

记者了解到,恢复营业之际,三亚的离岛免税店开展线上线下系列促销活动。三亚海旅免税城推出会员超值优惠券、4折闪购、大牌满额礼赠、苹果(Apple)上新抢先预约等。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推出开学助力优惠券、新会员注册好礼、香化及酒水折扣优惠等。

此外,两家免税店在线商城会员购活动还不时推出特价商品、包邮到家优惠。“当前建议出行不方便的顾客,可以在网上商城选购免税品。”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免税店的电商折扣力度与实体店面价格差距不大,未来会视情况进行动态调整,接下来会有更大折扣力度的活动持续推出。

三亚辖内有4家离岛免税店。8月中旬三亚宣布恢复国内客运航班商业化运行时,三亚凤凰机场免税店恢复营业。截至记者发稿时,位于海棠湾的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尚处于停业状态,在线客服称,还在等待恢复营业的通知。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