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欢送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返程

【字体: 打印
2022-09-17 09:38 三亚日报数字报

9月16日上午,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108名队员在圆满完成各项抗疫任务后,踏上返程之路。

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由核酸采样队、检验队共108名队员组成,分别在吉阳区和天涯区开展疫情防控和核酸采样、检验工作。

8月2日,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抵达三亚,接到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任务通知后,立即奔赴疫情严重的吉阳区红郊、红沙、南丁、田独等社区(村)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在三亚期间,队员们面临着高温、大雨以及爬楼入户做核酸等各种困难和考验,虽然采样任务重、强度大,但是他们始终不惧危难、勇往直前,圆满地完成了在三亚的核酸采样任务。

据统计,8月2日至9月10日,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累计完成核酸采样70多万人次,其中单管采样约40万人次。

市委常委、副市长魏子新来到医疗队驻地酒店,为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送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疗队全体队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魏子新说,在三亚抗疫最严峻、医护人员最紧缺的时候,文昌市支援三亚医疗队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义无反顾奔赴三亚支援抗疫工作。如今三亚已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这份情谊三亚人民会永远铭记。诚邀各位队员有机会带上家人回来看看这座我们共同为之战斗过的美丽城市,再叙情谊。

(记者刘盈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