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疫情防控不放松 文明旅游在心间

【字体: 打印
2022-09-26 15:56 三亚日报数字报

连日来,三亚各景区在积极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基础上,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工作,让游客游得放心、玩得开心。

在三亚湾公共海滩,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前来休闲放松。为此,天涯区相关部门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市民健康安全。为此,相关部门通过广播系统不断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市民游客不聚集、不扎堆,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做好每天的消毒工作,对公共卫生间、垃圾桶、海滩步行道、凉亭、座椅、健身器材等公共设施进行全方位消杀。

安全是景区恢复开放的前提。9月25日起,临春岭森林公园恢复开园,并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措施,游客进入园区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地点码、出示绿色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文明旅游,从我做起”……恢复开放的各景区景点结合实际,将文明旅游标语牌摆放在最醒目的位置,提醒游客做到文明旅游。同时,在景区入口处设置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台,引导游客扫描“健康码”“地点码”,提醒游客规范佩戴口罩;向游客散发文明旅游折页,宣讲文明旅游知识,倡导争做文明游客。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