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各景区景点将在“十一”前恢复营业

【字体: 打印
2022-09-26 15:57 三亚日报数字报


近日,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景区工作人员正对园区内的摩天轮进行消毒。记者陈聪聪通讯员王媛媛摄

自9月中旬,三亚市解除全域临时静态管理以来,三亚旅游业的利好消息频传。9月24日,“三亚开放离市通道”的利好政策再次传来,三亚丝路欢乐世界、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等多家景区景点也随即发布了即将恢复营业的通告,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喜迎国庆假期的到来。

9月24日,在经过报备检查后,三亚丝路欢乐世界正式恢复营业,并向市民游客发放5万张优惠体验券,同时对参与“0801”疫情防控工作的抗疫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入园福利,吸引了一些周边市民前来”尝鲜”。

惊险刺激的旋转太空梭、绚丽夺目的旋转木马、童趣满满的毛毛虫乘骑……当天,市民钟女士和闺蜜一行五六人赶早前来,把园区内开放的游乐项目都通通玩了个遍,激动的心情、久违的快乐溢于言表:“今天玩得特别开心,在家憋了一个多月,非常希望出门放松,现在园区开放了很多游玩项目,非常刺激,特别值得‘种草’。”钟女士兴奋地说道。

三亚丝路欢乐世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9月12日收到旅文局部门关于有序恢复营业的相关通知后,景区提前对设施设备进行了安全维护,并设置了核酸采样点,确保全员凭借每日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上岗。目前园区每天营业时间为10:00-18:00,仅开放室外娱乐项目,大型椰海实景演出《红色娘子军》及《琼州阻击战》恢复演出时间还需另行通知。

当天,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也开放接待游客,每天开放时间为11:00——17:00,并面向海南居民推出最低129元/人的购票优惠福利。三亚·亚特兰蒂斯市场公关总监徐翔宇介绍,在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为迎接国庆节,酒店升级旅游产品,比如推出水世界新滑道、水族馆夜间浮潜等一系列新项目,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游客游玩体验。

开展景区环境卫生清洁、园林景观升级改造、疫情防控常态化消杀……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国庆黄金周临近,三亚各大景区正在为恢复营业做好充足准备。记者了解到,三亚临春岭公园已在9月25日恢复开园;南山文化旅游区表示预计将在9月29日恢复营业;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天涯海角游览区、大小洞天旅游区等景区也计划在9月30日恢复营业。

营业期间,三亚各景区、酒店将根据政府最新防疫政策,严格开展安全消杀工作,全面落实限流50%、预约、错峰、测温、员工监测(“每天一检”)、扫码查验、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为游客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