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蓝色标线”亮相三亚湾路

【字体: 打印
2021-12-06 16:29 三亚传媒融媒体


记者李学仕摄

近日,全新的蓝色“机非混合道”交通标线亮相三亚湾路。从龙兴海鲜广场至海虹路路口,全长约4.7公里的道路双侧画上了蓝色醒目的标线。

据悉,三亚湾路部分路段为机非混行道路。设置蓝色“机非混合道”交通标线,旨在引导机动车保持车侧安全距离、改善非机动车抢行现象,让交通参与者养成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习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