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首推欢乐驿站

【字体: 打印
2021-12-08 11:31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海口、儋州等地的市民游客又多了一个打卡好去处——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首次在全岛推出的欢乐驿站,成了市民游客打卡拍照的好去处。

据了解,为了提前在全岛营造一个浓郁的节庆氛围,欢乐节组委会今年首次在全岛推出了欢乐驿站。9个欢乐驿站分别设置于海口日月广场、海口望海国际、海口远大购物广场、三亚大东海(夏日百货)、儋州海花岛、海口万豪酒店、海口万丽酒店、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和海口万绿园,让市民游客能够亲身体验和感受欢乐驿站的欢乐氛围。

12月1日,作为欢乐节倒计时活动中的重要内容之一,全岛9个欢乐驿站同时开启。据悉,在12月1-12日欢乐节系列活动期间,市民游客不但可以到欢乐驿站领取欢乐节专属定制的微笑口罩、拍摄打印微笑照片,还可以打印“欢乐节限量版”明信片。据介绍,欢乐驿站内还有专门的网红拍照打卡布景,市民游客还可以在这里获取最新最全的欢乐节资讯,观看欢乐节宣传片等。

据不完全统计,自活动启动以来,各驿站6天共派发欢乐节、旅游资讯、各合作板块相关宣传手册及海报约9600份、欢乐节微笑定制口罩7122只、微笑打印机使用4731次。

“还没有体验的小伙伴们赶紧来哟,驿站一直开放到12月12日。”欢乐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欢乐驿站是一个欢乐节的宣传窗口,也是市民游客体验今年欢乐节的一个互动窗口,希望更多市民游客参与到欢乐节活动中来,共享海南岛一年一度的年度欢乐盛宴。

(记者李少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