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全媒体采访团走进三亚 感受鹿城发展新变化

【字体: 打印
2021-07-23 15:53 海南日报

7月21日至22日,“海南奋进世界共享”——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暨交流推介活动走进三亚,全媒体采访团先后走访三亚水稻国家公园、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海旅免税城、天涯海角、西岛、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三亚中央商务区,了解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三亚水稻国家公园是全媒体采访团抵达的第一站,采访团踏访三亚南繁发展足迹,探寻袁隆平的“禾下乘凉梦”。“这才是完美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在位于三亚市区的海旅免税城,全媒体采访团深入了解海南免税购物政策,还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在天涯海角、西岛,采访团深入了解景区推出的新玩法、提供的新服务。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是“重头戏”,全媒体采访团亲身体验了一把“舌尖上的海南”,实实在在感受到三亚海鲜的美味、放心和实惠。

在三亚中央商务区,三亚大悦环球中心、保利国际广场、中交海南总部基地等总部经济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这几年三亚的发展速度惊人,三亚中央商务区建设是三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全媒体采访团成员对三亚的发展充满信心。

“海南奋进世界共享”——2021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全媒体海南行暨交流推介活动从7月16日持续至7月23日。8天时间,从北到南,来自全国各地的全媒体编辑记者们深入海口、琼海、万宁、儋州、琼中、五指山、乐东、三亚等市县,实地体验海南滨海度假、美丽乡村、热带雨林等旅游产品,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面貌。

(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刘丽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