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推动查堵破难 提升三亚旅游口碑

【字体: 打印
2021-07-22 10:19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7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带队深入三亚海棠湾区域酒店,围绕游客高度关注的舆情焦点、游艇出海消费、酒店卫生和服务质量等问题,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旅游市场检查,并现场研究推动问题解决,要求加强涉旅舆情监测,快速处理旅游案件,提高游客满意率,提升三亚旅游口碑。

在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伯嘉商旅服务有限公司、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谭萍主要对酒店卫生清洁、服务质量、舆情投诉处理、游艇公司经营资质、升舱、二次消费、明码标价、公共卫生、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谭萍指出,面对逐渐火热的暑期旅游市场,三亚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海棠区要加强联合执法,第一时间处理各类舆情和投诉。依法开展综合监管整治,突出对不合理低价游、涉海涉水、游船游艇旅游等投诉多、不规范、高敏感性等项目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市旅游市场总体秩序良好。

据了解,暑期来临,三亚旅游火爆程度进一步提升。全市酒店、景区、旅行社等相关重点旅游企业,整合优质旅游资源,针对暑期最大客群——亲子家庭客群推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暑期游套餐。同时,随着三亚旅游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娱乐项目不断丰富,吸引越来越多游客全方位体验三亚的独特魅力。目前,三亚部分酒店住宿预订已逾七成,全市高级酒店平均预定在六成以上。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