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小志愿者积极参与“创文巩卫”

【字体: 打印
2021-05-08 15:56 三亚传媒融媒体

干净是城市最美风景,文明是城市最美名片。连日来,三亚小志愿者积极参与“创文巩卫”,用他们的一双双小手为美化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日前,小志愿者们以“大手牵小手”的方式,来到市图书馆,参加由市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团吉阳区委、三亚繁星义工社、大白鲸青少年义工社等单位和机构联合举行的“保护环境争当‘环保小卫士’我们在行动”活动。来自16组家庭的30多位小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的理念,成为靓丽的风景线。

三亚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小志愿者们边走边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向路人讲解垃圾分类的要点与细节。小志愿者们的举动也得到了路人以及家长们的鼓励与赞扬,增长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为了我们共同的美丽家园,爱护环境就得从孩子抓起。”市民王小波看到小志愿者举动后连连称赞。

日前,由天涯区生态环境局指导,天涯区西岛社区居委会、无废城市西岛服务中心、西岛边防派出所主办的“关爱西岛,守护海洋”主题活动在西岛社区展开。一支由当地小学生组成的环保志愿小队伍进行净摊活动,步行对西岛海滩进行清洁,以实际行动呵护海洋生态环境。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主办方在社区游客流量较多的地方设立废品回收兑换点,鼓励更多的居民、游客参与关爱海滩行动。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