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志愿者清理三亚河河道垃圾

【字体: 打印
2021-05-10 17:39 三亚传媒融媒体


志愿者们在清理三亚河河道垃圾。黄世烽摄

5月9日是母亲节。当天上午,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联合三亚繁星义工社组织40多名志愿者,在“母亲河”三亚河开展“繁星齐守护·清洁母亲河”三亚河河道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兵分几路,有的乘船在河道中打捞垃圾,有的徒步在河堤边打扫卫生。志愿者们将清理出来的塑料瓶、废纸、塑料袋等废弃物进行了分类处理。

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负责人称,将持续组织志愿者队伍,定期巡查河岸,及时清理河岸垃圾,多途径强化环保宣传,增强广大居民和游客的环保意识。通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参与社会治理,向广大市民、游客传递身体力行、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大力倡导保护母亲河意识,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更加优质和精准的志愿服务。

(记者黄世烽)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