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花开自贸港·逐梦新海南”三亚主题园亮相

【字体: 打印
2021-04-09 15:23 三亚传媒融媒体

4月的古城扬州,风和日丽,鲜花锦簇。当日,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在花海中开幕。三亚市副市长何世刚、扬州市政协副主席王振祥出席“花开自贸港·逐梦新海南”三亚主题展园开园仪式。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三亚主题展园开园仪式上,何世刚感谢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委会给了三亚此次参展机会,为三亚提供了一个与众多专家学者、社会各界朋友沟通交流的难得机遇。三亚主题展园黎锦绣语、黎舟晚亭、雨林花境、心落岸滩、鹿腾逐梦、黎族船屋、花弄浪间、鹿回头、海角石、凤凰风情、珊瑚涅槃等十一大展区,配套“世园会开园日”和“三亚活动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展现三亚的人文和地理之美,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三亚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旅游景观和独特的园林艺术,展示三亚在生态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

当天下午,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向三亚主题展园现场群众进行了三亚旅游主题推介,就邮轮游艇、免税购物、酒店民宿、会奖旅游等热点旅游产业做了详细展示与讲解,充分展示了自贸港新政背景下三亚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新形象。市旅游推广局负责人表示,江苏是三亚重要客源省份之一,2021年年内还将在江苏南京等地举办各种形式的推介活动,进一步挖掘江苏省潜在客源,邀请江苏人民前来三亚旅游度假。

(特派记者胡拥军张蒙蒙)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