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国际免税城免费穿梭巴士承运游客突破20万人次

【字体: 打印
2021-03-04 16:33 人民网

截至2月28日,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三亚国际免税城协同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共同启动“惠民购免税商品,服务百姓大众”的免费穿梭巴士活动已运载市民游客突破20万人次。

据悉,三亚国际免税城免费穿梭巴士于2020年10月1日正式全面开通运营,共投入21辆大巴车行驶15条路线,途经三亚湾、清水湾、土福湾、红塘湾、大东海、小东海等湾区的100多家中高端酒店,为入住各酒店游客提供免费往返的巴士乘坐服务。免费穿梭巴士每天上午8点40分从指定酒店始发,返程末班车为21点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返回。

据介绍,入住任意一家酒店的市民游客,提前一天在入住酒店礼宾部报名预约第二天的免费巴士搭乘时间,得到中旅旅行(海南)公司客服电话确认后,即视为免费巴士搭乘预约成功。游客于第二天指定时间在指定地点等候上车,就可以去位于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享受离岛免税消费乐趣。

“中旅免费穿梭巴士”每辆车每日都按规定进行消毒,无节假日为游客服务,实行每到终点站落客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同时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车厢内的环境卫生,为来到三亚的每一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与三亚国际免税城将为游客打造安心、舒心、放心、贴心的购物体验。(三亚国际免税城)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