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一人获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字体: 打印
2021-03-05 16:49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充分激发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近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对30个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90名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三亚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主任曾丽雪荣获“全国医疗保障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曾丽雪舍小家为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了一名医保人的担当作为。

在大家轮流值守的时候,曾丽雪依然每天坚守岗位,多次陪同局领导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了解医院在医保报销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局领导出谋献策,做好局领导的参谋助手,精准施策。回到办公室她还得落实疫情“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及时收集一线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保障信息,回复12345信访件,抗疫工作的重要性和信息工作的实效性令她时刻紧绷心弦,加班加点成为工作的常态。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三亚市医疗保障事业再立新功。”曾丽雪表示,作为一名医疗保障事业战线上的干部,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记者卢智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