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海旅免税城举办“元宵喜购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02-25 16:57 三亚日报

元宵节将至,借助元宵节热点,带动消费升级,三亚海旅免税城又出新招。2月25日至2月28日,三亚海旅免税城举办“元宵喜购惠”活动,让市民游客欢乐闹元宵,狂欢海旅购。

据悉,此次元宵喜购惠活动涵盖鞋履箱包、高档腕表、香化及酒类等60多个品牌。

除了丰富的促销活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也一直是三亚海旅免税城常抓不懈的重点工作之一。“我们会不间断地开展岗前业务培训,尤其是节假日期间,不断提升运营人员和物流人员的服务水平,确保顾客的购物满意度。”三亚海旅免税城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开通邮寄业务后,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物,客人均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邮寄服务,为顾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提货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顾客的购物体验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