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芒果携手盒马鲜生开拓市场

【字体: 打印
2021-02-27 10:41 三亚传媒融媒体

2月26日上午,三亚芒果进驻盒马鲜生启动仪式在三亚市天涯区福返芒果基地举行。据了解,今年是三亚芒果进驻盒马鲜生的第三个年头,计划采购6000斤三亚树上熟贵妃芒。

仪式上,三亚市芒果协会会长彭时顿与盒马鲜生负责人签订三亚芒果进驻盒马鲜生战略合作协议,通过盒马鲜生零售营销平台,拓宽流通渠道,传播和推广三亚芒果品牌,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我们想让顾客知道什么样的水果是真的好,又好在哪里。三亚树上熟贵妃芒能够回答这些问题。”盒马深圳区域水果采购负责人谢明燕告诉记者,近两年来,三亚树上熟贵妃芒为盒马鲜生水果的品质提升起到非常好的影响。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产生更多的效益。

近年来,三亚大力鼓励芒果企业开拓芒果市场,与内地各大市场建立合作关系。目前,三亚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18个城市设立驻外农产品流通办事处,开设了直销专柜。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曲环介绍,下一步将以芒果为主要切入口,深入对接内地的消费平台,让三亚火龙果、榴莲等优质的热带水果有更好的销售平台。

(记者张慧膑)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