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增设“无行李安检通道”

【字体: 打印
2021-01-15 16:55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少云袁燕通讯员陈振煌冯德超)近日,面对旅客出行高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安全检查站推出多项服务创新方案,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据了解,为减少高峰期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帮助晚到旅客快速过检,凤凰机场安全检查站在T1航站楼增设无行李安检通道,并提供“有困难我来帮”引导服务,进一步节约高峰时段旅客过检时间。在现场,维序安检员身着印有“有困难我来帮”的红色马甲,手举“登机时间≤10分钟,我帮您”的指示牌在待检区域巡视,精准定位需要帮助的晚到旅客,进而优先引导过检。

此外,记者了解到,安检现场还新增一条“急客、无障碍通道”,用于缓解春运高峰期旅客晚到排长队的情况,同时再结合安全检查站先前推出的预约安检、晚到旅客贴纸、爱心扶手等多项服务创新项目,全方位为旅客定制人性化、多样化、便捷化的过检方案,在帮助旅客快速过检的同时,为旅客提供贴心优质服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