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组建旅文行业党委
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党建动力”

【字体: 打印
2020-11-18 17:38 三亚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拥军)11月17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文局获悉,该局加快探索旅文行业党建创新工作,组建成立中共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行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旅文行业党委”),积极整合行业资源、搭建平台,以党建统筹各方力量,为全域旅游发展和旅文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党建动力”,打造党建引领全域旅游发展新标杆。

据介绍,作为三亚市旅文行业的第一家“旅文行业党委”,成立后将发挥行业主管单位在全市全域旅游发展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健全完善党建引领机制,以破壁垒、促融合打破职能部门“蜂窝煤”现象,提高旅游监管的整体效能,提升市民游客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外,“旅文行业党委”还将进一步加大在景区、酒店、涉旅企业、行业协会等全域旅游链组建党组织的力度,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努力提升两个覆盖比率,并选派党建指导员,以联建共建等方式,指导建强全域旅游链党组织,助推旅游市场规范管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