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9家文旅企业蓉城“送暖”

【字体: 打印
2020-11-27 15:48 三亚传媒融媒体


三亚展位请来网红主播助阵,线上线下齐推介。记者袁燕摄

11月26日上午,为期3天的2020第八届成都国际旅游展(简称“成都旅游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开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家展商参展,20多位各国使节代表,国内30余省、市文旅部门代表,及数千名观众到场观展。作为文旅展会“常客”之一,三亚文旅部门组织9家“大三亚”文旅企业,带着中国惟一热带滨海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无限热力,在气温8°C的蓉城向世界捎去暖冬的召唤,以期进一步以成都辐射周边,深耕西南地区客源地。

步入规模近万平方米的展馆,位居“主干道”起端的三亚展区分外打眼——身着传统盛装的黎家少女翩翩起舞,以黎家舞蹈迎接八方来客;风情展示区一派椰风海韵,便于访客打卡留念;VR体验区集合了潜水、跳伞、冲浪、过山车等海陆空多种玩乐项目,刺激着体验者的感官;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亚特兰蒂斯、万豪国际集团、蜈支洲岛、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圆核秀都、鸿洲国际游艇会、南海邮轮、一飞智控,涵盖景区、酒店、综合体、旅游服务的9家文旅企业展示着自我形象和特色产品,与造访的众多蓉城市民游客和参展商家互动交流,传递三亚“避寒游”的暖意。

当天,三亚展区还邀请成都人气主播晨小亭来到现场,与三亚参展企业一起通过抖音直播与粉丝互动,并将直播抽奖礼品通过邮寄形式送到粉丝手中。据统计,展会首日,三亚展位共计发放宣传物料1000余份,通过扫码关注等小活动和抖音直播送出市旅游推广局定制周边,景区、酒店吉祥物等定制周边,景区门票、船票,游乐项目体验票等礼品200余件。

据了解,成都旅游展是中国西部最具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旅游展会之一,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在中国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一站式旅游交易平台。本届展会新增房车露营体验展区、非遗文创展区、台湾艺术展区、餐饮精品展区等多个旅游消费展区。除了多样化旅游产品展示交易外,还于26日下午举办主题论坛《从输血到造血》——邀请了马蜂窝交易中心旅游业务总监胡宏涛、四川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总经理杨世骏、途牛旅游网副总裁齐春光等企业家齐聚一堂,分析探讨旅行社转型升级新路径,共谋产业新发展。

四川省一直是三亚重要旅游客源地之一。今年以来,以“90后”“00后”为主的青年客群增长势头尤其强劲,成为三亚旅游市场“主力军”。市旅游推广局境外市场推广部负责人金政霏表示,接下来,市旅游推广局将继续围绕四川客源大数据进行分析,解构西南地区游客消费特点,打造出更适合他们的旅游新产品,在西南市场开拓上进阶发力。

(记者袁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