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202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今日开幕

【字体: 打印
2020-11-20 15:32 三亚传媒融媒体

11月20日,2020年(第二十一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将在海口拉开帷幕。本届欢乐节主会场定于海口,分会场有三亚、儋州、琼海、万宁、陵水等市县,在为期40余天的活动中,17项主要活动,170余项配套活动将掀起海岛旅游消费新热潮。

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了解到,突出艺术特色及海南本土民俗文化是本届欢乐节的一大亮点。本届欢乐节将延续备受游客百姓喜爱的海南文化特色,鼓励和支持各市县积极举办彰显地方特色文化的节庆活动。三亚分会场将举行第22届南山长寿文化节系列活动、第二十四届中国三亚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三亚)、三亚目的地婚礼博览会以及2020年海南沙滩运动嘉年华三亚站等活动;

作为本届欢乐节17项主体活动之一的艺术演艺周活动,备受市民游客期待。今年,市民游客在艺术演艺周期间可欣赏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雷雨》《雷雨·后》《奶酪的诱惑》《余生请多指教》《革命之路》《恋爱的犀牛》《断金》等话剧演出。

此外,“向海之旅”2020BMW越山向海人车接力海南年终巅峰赛将于12月12日启程。11月21日至22日,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将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为观众奉上古典音乐盛宴。海南元素的中国民乐艺术再创作音乐会——“中国风·海南民歌名曲”将于11月25日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举行。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