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市旅行社行业开展质量管理培训

【字体: 打印
2020-11-26 15:39 三亚传媒融媒体

“培训让我更加明白旅游服务的宗旨,我一定借这次机会好好充实自己。”11月25日下午,在三亚市旅行社质量管理培训班上,参加培训的三亚赶海的螃蟹旅行社有限公司刘海涛说,培训内容切中要害,指出了旅行社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隐患,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主题性、针对性强,让大家收获颇丰。

受疫情影响,游客出行方式和消费选择发生巨大变化,“散客化”成为市场的主流,旅游消费需求日趋个性化、高端化及多样化,旅游者对旅游服务的高品质需求愈来愈强烈。各大OTA平台给出的数据分析显示,三亚成为冬季旅游最热门的目的地之一。

在此背景下,旅行社如何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完成转型升级?本次培训特地邀请了三亚市旅行社协会副会长、三亚民间旅行社总经理盘家传,以及旅游安全专家陈道明等业内专业人士作为主讲老师,用“抗疫求存”到“恢复振兴”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旅行社的转型之路,并重点对旅行社提升服务质量、旅行社产品开发管理、旅行社产品营销管理、行业发展趋势、旅行社安全管理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

“后疫情时代,是大数据的时代,我们要加强科技应用,大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当代互联网科技的广泛应用,全面提升自身数字化能力,从而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安全管理。”培训上,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由三亚市旅文局主办,三亚市旅行社协会承办。

(记者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