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探索旅游客运“海陆联运”

【字体: 打印
2020-11-24 10:49 海南日报

三亚探索旅游客运“海陆联运”

10元船费可乘海上巴士

11月2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有关单位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游客凭三亚有轨电车车票、天涯行卡(即三亚市公交卡)和天涯海角游览区门票,即可享受10元优惠价购买“市区-天涯海角”单程海上巴士船票。

这是三亚积极探索旅游客运市场“海陆联运”的新尝试,旨在助推构建立体交通运营体系,便利市民游客出行,带动旅游消费。据悉,海上巴士目前正在运营的船型为“海琨”号,为全铝合金双体豪华高速客轮,客位为349个,航速33节(62公里/小时)。

海上巴士从鹿回头公共码头始发至天涯海角,途经凤凰岛、三亚湾、情人湾、东岛、西岛等沿海景观,不仅缩短了游客的交通出行时间,还让游客享受到沿途美景,带去独特的旅游体验。

(记者李艳玫)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