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新闻资讯

三亚将新推两条乡村旅游线路

【字体: 打印
2020-09-28 16:15 三亚传媒融媒体

近日,由三亚近20家旅行社组成的考察团走进立新村和抱古村等美丽乡村,考察体验三亚即将推出的两条乡村旅游线路。

即将推出的两条乡村旅游线路为崖州古迹+保平村+抱古村乡村旅游线路和扎南村+立新村乡村旅游线路,主要覆盖三亚4个美丽乡村,除保平村之外,其他3个乡村均为三亚旅游扶贫示范村。游客可参观崖州古城、崖州学宫、盛德堂等崖州古迹和保平村乡村古建筑,可游览抱古村、扎南村和立新村的优美田园自然风光,还可体验睡莲采摘、椰子保龄球、套鸭子等丰富多彩的农事活动及互动游戏,并品尝地道美味的生态农家美食。

在两天的考察体验结束后,各旅行社从线路设置、互动游戏的安排及用餐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乡村游和生态游已逐步成为市场新宠,旅行社在丰富旅游产品的同时,又能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帮助到村民,助力三亚旅游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可谓一举多得。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旅文局局长陈震旻表示,该局将会同市旅行社协会,深入发掘三亚乡村旅游资源,充分激发旅行社的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把乡村旅游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打造推出更加丰富的、适应市场需求的乡村自驾游、乡村度假游、乡村户外拓展游等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发挥市场主体在旅游扶贫中的龙头作用,推进三亚旅游扶贫示范村的创建工作,促进旅游业和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

乐于体验这两条乡村旅游线路的市民和游客,可联系三亚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团或咨询三亚市旅行社协会,咨询电话:0898-88256761。

(记者李少云胡拥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48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76号